果壳之王

搞且仅搞乙女向,爱且仅爱坏男人

【猎人乙女】见一个爱一个会有好下场吗(4)


#偏ALL向快节奏中篇

#主要人物:库洛洛、帕里斯通、侠客、伊尔迷、西索等

#“我”是在钱和爱里泡大的千金,be like“何不食肉糜”

#“我”三观不正,蠢且爱耍小聪明,是很屑的大渣女 

  

  

  

  

6

  

又随便吃了两口就算吃完午餐了。然后我给侠客发短信说路上遇到了我最最亲爱的莉丝姑妈,姑妈是个热情的无法拒绝的女人,她硬要拉着我去她家尝一尝她新请来的甜点师做的可露丽,我实在拗不过她,并对放侠客鸽子感到非常抱歉,承诺明天给他带可露丽吃。

  

我又读了一遍短信,对自己充满真情实感的文字感到十分满意——我确实有个莉丝姑妈啦,但她是个不苟言笑的严厉女人,热衷于素食和保持身材,最讨厌吃甜点咯。

  

“走吗?”库洛洛见我放下手机问道。

  

“走吧”我一看到他的脸就忍不住朝他笑得像朵花似的,站起身穿上风衣。

  

坎佩尔博物馆是一座小有名气的私人博物馆,因为藏有一些埃及文物而且和我们学校的埃及学系有合作关系,所以我也常去参观。

  

我带库洛洛看了欧洲古代的武器、乐器,以及元朝的菩萨造像、三彩罗汉,并重点讲解了古埃及的壁画、饰品和木乃伊,给他翻译石碑上的象形文字。

  

嗯……其实我学得不好啦,很多地方都忘记了只能自己瞎编,库洛洛应该听不出来吧——本来就是爸爸塞钱让我读的,现在读到硕士我已经对埃及学没什么兴趣咯,打算明年毕业了再读个古生物玩玩。

  

“除了这个出口,还有其他通道吗?”库洛洛似乎是不经意地问,“消防通道设置得过于隐蔽了”

  

“哦消防通道在那边,那边那个无框门就是”我指了指右侧。

  

我觉得库洛洛还对博物馆展示学有一定了解,毕竟他问了很多这个博物馆的结构性问题。

  

从博物馆出来后我们在夕阳下接吻了,库洛洛成了我的新男朋友。

  

我很爱他。

  

  

  

  

  

 7

  

“我确确实实对你没有感觉了,嗯,就是不喜欢了。写到这里,反而也没有特别的难过,更多的是一种释然的平静吧。可能你觉得这次的分手提的很突然,但我真的是思考良久,而且如果你真的还记得的话,这绝对不是我第一次明确提,更不是第一次明确暗示出分手的念头……如今的我对你,只有愧疚和抱歉。希望你过得好是真心的,希望这段感情留在这一步也是真的……但是,日子还长,以后的你会遇到很多很好的女孩子,那种,第一眼就让你心情开朗,第一次相处就让你感到舒服的女孩子,那个,不需要你用力改变什么,就已经足够爱你的女孩子。她会来,她在未来等你。”

  

我读了一遍随手从知乎上复制下来的分手文案——是“怎么和男朋友提分手”下面的一个匿名用户的八百字范文,好像我和再上一个男朋友分手用的也是这个——点击发送:嗯,八百字呢,相当真诚啦。然后美美删除侠客好友点开库洛洛的聊天框和他腻歪起来。

  

什么,侠客的可露丽?没有咯,我回家让甜点师做了一盘自己吃光光啦!

  

  

  

  

  

  

8

  

“侠客,准备了”库洛洛提醒反常走神的金发大男孩。

  

“哦哦”侠客才反应过来,赶忙聚精会神地查看电脑屏幕,“控制台已经好了,全楼层的通道都打开了……嗯,都没问题”

  

“警报系统呢?”库洛洛再次确认。

  

“啊……不好意思团长,这个还要半分钟”侠客为自己的过失而懊恼,“然后就全部没问题了”

  

“嗯”库洛洛应下,留意到侠客的不在状态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吩咐他,“今天你留在外面接应就行”


“团长!”侠客着急了,一下子站起身想要申辩。

  

“白来一趟啊侠客”信长幸灾乐祸地拍拍侠客的肩,“只能干看着咯”

  

“你想要什么来着的?”小滴推推眼镜,很好心地关心倒霉的同伴,“我可以帮你带,啊……不过太多了的话就拿不下了”

  

“这是最合适的安排,侠客,与你个人无关”库洛洛很温和但不容置喙地说。

  

“……我明白了,团长”侠客抿唇,坐回椅子上。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