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之王

搞且仅搞乙女向,爱且仅爱坏男人

【猎人乙女】见一个爱一个会有好下场吗(5)


#偏ALL向快节奏中篇

#主要人物:库洛洛、帕里斯通、侠客、伊尔迷、西索等

#“我”是在钱和爱里泡大的千金,be like“何不食肉糜”

#“我”三观不正,蠢且爱耍小聪明,是很屑的大渣女

  

  

  

  

9

  

库洛洛不回我消息了。

  

我盯着聊天界面上他发的最后一条信息:“不好意思,晚上有点事情要处理”

  

以及我回复的:“呀,这么忙么?”

  

十分钟了还没回——难道真的在忙?

  

我不相信哦,再说第一天热恋怎么说都该把我放在第一位呀,哪有还要工作不搭理女朋友的啊!

  

我躺在床上举着手机百无聊赖地反复划着我和他还没几页的聊天记录,又按捺不住地给他发消息:“那明天你有空么?”

  

我点开文艺资讯APP疯狂查看近期的展览和表演的信息,一边挑选一边给库洛洛打字:“你喜欢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么?它不是最近来这里巡演了嘛,我好久之前就订好了票,是理查二世的,你有兴趣吗?我们可以一起去看”

  

发出消息后我马上就打电话给爸爸的秘书让他搞两张票。

  

“要包间!最好的包间!”我反复叮嘱他。

  

“小姐,明天那场的包间都是被预定好的,很难……”

  

“你想想办法呀!”我不满又焦急地打断他。

  

“小姐,您知道包厢里的都是什么人,这真的不行……”听筒里传来秘书为难的声音。

  

“……好吧,我还没在外面看过剧呢”我和秘书无声地僵持了一会,只好嘟囔着妥协,看着天花板上吊灯坠着的蓝宝石退而求其次,“那只要两个挨在一起的票,最好的位置,这个总可以吧!”

  

“这还是……好吧我尽量”秘书也无奈地妥协。

  

退出通话界面后我发现库洛洛回复我了。

  

“好,我很有兴趣,明天几点?”

  

好耶!

  

我高兴地在床上打了个滚,刚刚的不开心转眼被我抛在脑后,乐滋滋地打字进去:“晚上六点”

  

“好,我们早点见面也可以,一起吃完晚餐再去看——如果你有空的话”

  

哇!

  

我捧住脸:好像已经听到库洛洛的声音了诶,那种温和含笑的声音!好喜欢他呀……

  

“我最近都有空,那明天见,先不打扰你了”我给他发。

  

“不打扰的,我没有很忙,今晚的事情是因为之前就有安排,这之后就没什么要紧的事了”库洛洛秒回。

  

这意思是?

  

我睁大眼睛,但还没来得及回复,隔了一会他就又发:“嗯,明天见”

  

  

  

  


    

  

10

  

“哈哈哈没想到这博物馆看上去小小的,好东西倒还不少啊!这一趟值了!”

  

“信长,那个圣甲虫护身符在你身上吗?我这里好像没有”

  

“啊?那是啥?”

  

“芬克斯让我们给他带的,你也忘拿了吗?”

  

“长啥样啊……”信长皱着眉头在道旁路灯下昏暗的光线里翻找着他拿到的宝贝,努力辨认,“是这个吗?”

  

“那是狗吧,好像叫……阿努比斯?”小滴低头让视线越过眼镜框看了一眼。

  

“哈?斯努比?真是狗啊?”信长不信邪地翻来覆去地看,最终嗤了一声失去兴趣,把装着宝贝的袋子往肩上一抗,“算了,谁叫他自己不来,要人带东西还挑这挑那……”

  

“而且我说啊……这狗给芬克斯当护身符不是刚好,狗才能看家护院呢,不比那个啥甲虫有用多了?芬克斯可得好好谢谢我……”

  

信长爽朗的声音在夜色中振荡微弱下去。

  

抱着战利品的小滴回头——侠客和库洛洛远远地走在他们后面,两人的身形在路灯之间忽明忽暗。

  

“他们怎么走那么慢?”信长也回头一看,跟小滴吐槽。

  

“嗯……可能有事要谈吧”小滴想了想,觉得可以理解。

  

  

  

  

  

  

  

  

11

  

晚上十点半了,睡前剩下的时间要怎么度过呢?

  

一门心思想着库洛洛总不是个事吧。

  

我把手机息屏放在一边,无聊地趴在床上发呆,目光却偶然落在置物架最底下的一个盒子上,那是……

  

是放着和我的初恋有关东西的盒子。

  

我的初恋叫伊尔迷,那是五年前,他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

  

我一定非常爱他,因为据爸爸所说,我和他分手后悲痛欲绝,甚至因此大病一场高烧不退,而奇迹般地痊愈之后我又性格大变,和之前的我判若两人了。

  

奇怪,我完全不记得有这回事,而且我之前是什么样的?和现在不一样吗?

  

爸爸委婉地告诉我,我现在是一个重视爱情的人,和以前有很大区别。

  

“不过医生说了,这只是创伤过后人体的正常保护反应,别担心”爸爸安慰我,“你还是爸爸的好女儿”

  

是这样吗?

  

可是总忘记爸爸生日、常对他不耐烦、不关心他的人也是他的好女儿吗?我真的努力试着去在乎爸爸了,可我的注意力压根无法放在他身上,精神一松懈我就又忘记他了。我甚至总觉得这个我无比熟悉、无比爱我的中年男性是个陌生人……这正常吗?

  

我只爱我的男朋友。

  

我只爱我的男朋友?为什么啊?不应该是这样的,我还有亲人、朋友,我还喜欢油画、舞蹈、歌唱,我非常喜欢文学、我爱俄罗斯白银时代的诗歌、我爱茨维塔耶娃和帕斯捷尔纳克胜过一切……

  

我只爱我的男朋友。

  

头有点晕,想吐。

  

大概是缺铁吧,缺铁会犯恶心,我爬起来熟练地打开床头柜拿出薄荷糖吃——清凉感可以缓解不适——想着什么时候让家庭医生好好给我做个检查。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